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影集团动画大片《虎王归来》主打家庭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1: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晚,中影集团打造的动画大片《虎王归来》在世界城星美影城举行首映式,现场曝光了影片主题曲MV《将军令》。 

  《将军令》改编自大家耳熟能详的励志歌曲《男儿当自强》,铿锵有力的节奏、豪情万丈的歌词,将小小男子汉气概展露无遗。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说,作为中影动画倾力打造的国产亲子动画电影,《虎王归来》寓教于乐,取材于中国传统故事又紧贴社会时事,兼具动作和喜剧两大看点,是一部真正适合孩子观看的合家欢动画片。中秋节是中国团圆节,在这个时候上映这部大片,主打的就是家庭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