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当评委选编剧 也缺好剧本称要以权谋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1: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青年编剧联盟暨华文剧本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导演高希希、编剧王宛平等出席。 

  活动将在今后两个月内面向全国征集华文剧本、剧本大纲,优胜者除了得到资金奖励,还能与编剧联盟签约,获奖作品还有可能被拍成影视作品。评委高希希坦言:“现在好编剧很少,好的青年编剧更少。我希望在这次大赛中能见到有温度、有细节的好剧本。”高希希开玩笑说,他会“以权谋私”扣下好本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