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影营销推出影视剧植入广告分析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6: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中国电影票房再创新高,据业内预计年底将突破100亿,但电影票房高速上行的背后,电影产业的整体盈利率仍然在低线徘徊。据今年上半年统计数据:全国共生产电影288部,排名前10的国产影片票房收入为12.8亿元,占国产影片票房总收入的60%。2010 国产影片亏损率达到70%,盈利影片仅占到2%。由于我国产权保护机制还不健全,电影制片收入主要来自影片票房分账,电视剧则主要依靠向电视台出售播放权。但在国外,非票房收入占到整个影视业务收入的50%以上。投资方和制片方若想获得更好的收益,须建立起一个完整的影视剧商业开发链条,而植入广告则是这个链条最前端的主导力量,在影片筹拍阶段就与赞助商品牌建立联接,推动后续所有影视资源与品牌的最大化地整合传播。

  近几年,一些大制作影片与大品牌的植入广告合作为我们带来了可借鉴的模式与经验,某些品牌在影视植入广告上的成功引起了更多广告主这一新型传播媒介的重视。但由于植入广告运作模式还不成熟,存在着广告定价无标准、合同履行不规范、缺乏第三方效果监测评估等问题,使得广告主还处于“想吃又怕烫”的观望状态,导致影视剧植入广告市场依然没有形成规模。

  针对这一现状,中影营销•盛影传媒日前正在推广的 “影视剧植入广告分析系统”给影视剧植入广告运作提供一个高效、专业的分析工具。通过系统不仅可以全面挖掘出影视剧潜在的商业机会,还可以对这些植入广告卖点进行准确地价值评估,从而得到更有说服力的合理定价方案,使广告主更易于认可和接受。“影视剧植入广告分析系统”相当于给混乱的市场竖起一杆公平秤,在保护广告主利益的同时,更有助于推动影视剧植入广告的招商,实现双赢局面。而对于广大观众来说,其更重要的意义在于经过科学分析得出的植入广告更加自然、与剧情融合度高,将有助解决目前影视剧植入广告与剧情严重背离、生硬过度地植入等问题,维护观众享受影视艺术的权利。

  “影视剧植入广告分析系统”的出现不仅标志着影视剧植入广告已迈出标准化第一步,更将推动影视剧商业开发进入健康良性的发展轨道。据悉,中影集团公司电影营销策划分公司将联合中影营销·盛影传媒于10月召开“影视剧植入广告分析系统”正式发布暨制片方交流会。届时,与会者将可以全面了解到“影视剧植入广告分析系统”的庐山真面目,还有机会免费试用此系统,得到《影视剧商业价值360°评估报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