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编剧会将举行 刘毅称批评百花奖有理有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0: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著名编剧刘毅透露,2010年电影编剧交流会将于年内在深圳举行,目前已确认约50名内地、香港、台湾的电影编剧将出席。届时,赵葆华、刘恒、陈果、苏照彬等有望济济一堂。

  此外,刘毅说,题为《“百花奖”没有理由取消对编剧的奖励》的文章于9月15日在《文艺报》发表,随即引起热议。刘毅说,近日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同志在影视创作座谈会上讲话时谈到了剧本乃影视剧的基础。刘毅说:“刘云山指出,剧本,一剧之本。对影视作品来说,剧本是源头、是根本,故事情节、人物形象、思想内涵等,都首先来自剧本的创意设计,必须高度重视剧本创作,为二度创作打下坚实基础。”

  刘毅还说:“所谓炮轰,我看还是爱之深责之切,我们都希望国产电影越做越强大,而且我们的文章有理有据,希望有更多人支持我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