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新址北配楼搭架喷漆 “过火”楼上新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6:28  法制晚报
央视新址北配楼搭架喷漆“过火”楼上新妆(图)

央视过火楼的部分楼层已经刷上了新漆摄/记者 杨威

  本报讯(记者 张颖川 实习生 杨诗凡)今天上午,记者在央视新址发现,过火楼外开始搭起脚手架,更换外立面。

  2009年元宵节,未交工的央视新址北配楼曾燃大火。今年8月,该楼开始启动重新整修。

  今天上午记者注意到,过火楼顶层和相邻一层的墙体已喷上了白色防火漆。与此同时,施工方已开始拆除被烧毁的合成玻璃,下月起全部更换。

  记者了解到,目前楼内因火灾产生的垃圾已经全部清走。从下月开始,过火楼将全部转入外立面重新整修的阶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