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两大电影公司资源互补 米高梅有望入狮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6:58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喻德术)“米高梅”(MGM)是好莱坞老牌的电影公司,现在它极有可能被资金雄厚的狮门影业收购。

  据美国媒体报道,狮门影业公司近日忽然对外宣称,他们已经在收购米高梅的大战中取得了领先,提出了16亿到18亿美元的目前最高价。狮门影业公司起源于加拿大,总部位于美国,是十分成功的独立电影、电视公司。

  最近这些年,米高梅公司深陷债务危机,这家拥有“007系列”以及众多经典电影版权的电影公司,背负着近40亿美元的债务,致使《霍比特人》、新版《机器战警》等新片的拍摄难以进行。

  而如果狮门影业成功收购米高梅,前者有丰富的业内资源和制作经验,后者有4100部电影的版权等庞大资产,整体实力将走上新台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