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委员会再掀大动作 名导齐聚培养接班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风灾灾区赈灾晚会》、《我们众志成城》、《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等公益事业后,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委员会众会员将再度行动,集结资源,联合北京温都水城共同打造北京星干线影视专才培训基地,重在培训影视行业的后备力量。

  名导齐聚培养接班人

  中广协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是经国家广电总局和民政部批准、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领导的专业协会,导演委员会汇聚了陈家林、金韬、阎建钢、郑晓龙胡玫、高希希、杨亚洲张国立、张子扬、唐季礼、江平、李少红巴特尔、陈胜利、杨阳、张新建、韩刚、康洪雷、赵宝刚、雷献禾、李文岐、唐国强、张黎、都晓、王文杰、毛卫宁、吴子牛、张建栋、沈好放、潘小扬、宁海强、江海洋、陈燕民等近300位活跃在电视剧创作最前沿、具有出色创作成就和广泛影响力的优秀导演,其会员每年创作的剧目超过10,000部(集),是中国电视剧创作最重要的生力军。在众多名导的培育下,星干线影视专才培训基地的学员们将得到最具专业性、最具权威性、最有责任的培育。

  内地首个本土培训班

  在文化娱乐业较为繁荣的香港,类似的影视专才培训学校红红火火,如今众多当红艺人都是出师于此,而内地本土的培训班始终是闷闷不响,比较零散,不具规模,星干线影视专才培训基地就在这一尴尬之时应运而生。

  在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助阵下,近年来,内地影视业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高产的电视剧,丰富的大荧幕电影,充实了百姓生活的同时,也为影视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首当其冲的就是对专业人员的需求量的增大,一些有着影视梦想的人没有机会踏进圈子,圈子里的人又无从大海捞针的培育有理想的人。星干线影视专才培训基地的落成为两者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北京星干线影视专才培训基地,是中广协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和北京温都水城共同打造的影视专才培训基地。旨在向有志于从事影视表演、导演、编剧、制作、特技及影视服务等工作的影视新人和爱好者提供多方向、多级别、多方式的实战型技能培训,从而达到能够快速从业、快速发展、快速成才的现实目标,开创具有行业实战特色的影视专才教育新模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