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剧院俱乐部宣传月启动 观众7.5折可购卡入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20:00  新浪娱乐
text1 大剧院俱乐部宣传月

  新浪娱乐讯 您想与名嘴白岩松一起探讨古典音乐吗?想知道除了《论语》外,文化学者于丹对于昆曲的解读吗?想现场聆听世界第一男中音里奥·努奇的绝妙演绎吗?想第一时间与您喜欢的艺术大师面对面吗……如果您在闲暇时间想尽情享受艺术之美,国家大剧院的会员俱乐部会给您提供无限选择。本月(11月1日至11月30日),国家大剧院“会员俱乐部宣传月”特别活动正式启动。无论您是否已经加入了会员,在本宣传月当中,凡购买国家大剧院演出票的观众,均可享受加入国家大剧院会员俱乐部会费7.5折优惠。

  11月加入俱乐部可享会费75折优惠

  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已经吸引了上万名艺术爱好者加入,俱乐部不仅为会员打造了周末音乐会、艺术1+1、经典艺术讲堂等一系列高品质艺术活动,也以优质的服务和周到热情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会员的高度评价,俱乐部也被会员称为他们“温暖的艺术家园”。

  为了回馈国家大剧院的观众朋友,国家大剧院于2010年11月首次推出“会员俱乐部宣传月”。宣传月活动期间,凡购买国家大剧院演出票的观众,加入大剧院会员俱乐部均可享受会费7.5折优惠。

  加入俱乐部的观众朋友,不仅能享受到大剧院提供的购票优惠政策,也能够参加俱乐部组织的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

  俱乐部里品味艺术生活

  “大剧院俱乐部以如此低的门槛向老百姓敞开了大门,每周两天来到大剧院欣赏艺术,受益匪浅!”“俱乐部现在有一万多个会员,都是艺术的爱好者,我在这里结交了很多与我一样对艺术热爱的朋友,生活也变得充实许多”,这一句句质朴的话语,是会员对国家大剧院会员俱乐部最高的肯定与荣誉。

  此次俱乐部宣传月特别活动的推出,无疑给了观众朋友们以低门槛接触高雅艺术的绝好机会,大剧院俱乐部也愿与热爱艺术的观众一起营造一个温暖的艺术家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