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剧院一周演出推荐:立冬之后用音乐温暖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2:18  新浪娱乐
text1 阿什肯纳齐
text2 春华秋实
text3 久石让

  新浪娱乐讯 立冬之后的第一周。北京的风一夜之间凛冽了许多。本周大剧院的关键词是“肖邦”“久石让”与“春华秋实”。希望温情的旋律能用音乐在这个冬天温暖你。

  肖邦诞辰200周年——阿什肯纳齐父子钢琴音乐会

  推荐理由:正所谓“上阵父子兵”,世界著名钢琴、指挥两栖大师阿什肯纳齐将重回阔别数载的钢琴舞台,携手同为钢琴家的儿子沃夫卡-阿什肯纳齐一起登上国家大剧院舞台,带来一场世界顶级水准的双钢琴盛宴。这位现年73岁的大师近年来多以指挥身份活跃在世界各地,此番重新坐到钢琴前,机会难得。

  演出时长:约105分钟(包含中场)  演出剧场:音乐厅 

  演出时间:2010.11.12  演出票价: VIP 800 600 400 200 100 元

  久石让与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管弦乐团音乐会

  推荐理由:不用多说。目前票房已经不剩几张。套用一句广告词,欲购从速。

  演出单位: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管弦乐团

  演出时长:约120分钟(包含中场)  演出剧场:音乐厅

  演出时间:2010.11.14-15  演出票价: VIP 880 680 480 280 180 元

  “春华秋实”

  推荐理由:“春华秋实——艺术院校舞台艺术精品展演周”是大剧院精心打造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艺术普及教育品牌。今年为第三届。“春华秋实”的特点一为集结中国优秀艺术院校演出(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北京舞蹈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特点二为“公益性”。展演周最低票价仅为60元,最高也不过200元。

  此外,国家大剧院还精心安排了公共空间小型演出、艺术普及讲座等活动,为观众创造了更多与青年艺术家见面、交流的机会。此前,“春华秋实”系列演出已经过半。本周精彩继续,关注艺术教育、艺术院校的观众朋友不要错过。

  演出安排:

  11月10-11日   “爱与舞”之深情岁月——中小型舞剧作品专场

  11月13-14日    大型京剧《白蛇传》

  精彩活动推荐:

  品鉴“囯舞意象”——中国古典舞篇

  主讲人: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古典舞系

  时间:2010年11月7日(周日)14:00

  地点:国家大剧院-新闻发布厅

  舞蹈表演

  演出:北京舞蹈学院

  时间:11月13日(周六)14:00-14:4515:00-15:45

  地点:国家大剧院-花瓣厅

  更多信息,请登录国家大剧院官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