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微博携手粉丝网共创粉丝微时代 群星庆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2: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粉丝网五周年感恩庆典于11月25日下午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在获得韩国SK电讯(中国)投资后,粉丝网宣布将与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战略合作,并推出根据量化数据研究分析评选出的“明星商业价值榜”,致力于为粉丝与娱乐市场提供互动服务的新战略。 

  韩国SK电讯(中国)新事业部总经理成盈澈、太合麦田首席执行官宋柯、新浪副总裁兼微博事业部及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彭少彬、粉丝网创始人兼CEO王吉鹏携手羽泉水木年华MIC男团尚雯婕李易峰、李欣汝、黄雅莉、弦子、马诺、黄义达等众多知名艺人以及新晋亚运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和黄雪辰等盛装出席庆典,而未能到场的蔡依林陈奕迅、吴克羣、信、快乐家族等众多明星纷纷送来了VCR的生日祝福。在活动现场还有一块儿特殊的屏幕,新浪微博同步直播粉丝网五周年感恩庆典活动,到场的娱乐、IT、广告、金融等各界贵宾,以及数百家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粉丝网五周年生日庆典。 

  获SK投资携手赛我网  打造中国娱乐营销平台

  中国达人秀的优胜者之一”音皇舞帝”以一曲融合武术与街舞的《英雄》为活动拉开序幕,寓意粉丝网将融合互联网与娱乐产业,打造中国第一娱乐营销平台。

  韩国SK电讯(中国)新事业部总经理成盈澈先生也对粉丝网的经营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并就粉丝网与赛我网中国站整合优势进行了诠释。在粉丝网CEO王吉鹏先生的带领下,粉丝网在互联网一脉相承的体系中做出自主产品的经营模式,不但实现创造力与用户意识的相辅相成,更为网络发展的新形式打开了一条通天大道,前景广阔。与赛我网的合并,更将优化其原有用户体验,实现用户需求、增进互动、迎合用户文化理念等多重功能的体现。

  粉丝网致力于以个人为中心,以用户为基准进行产品组建。与赛我网整合之后,俱乐部与大窝两个自主产品的开发,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完善定向组件、精美布局等人性化服务,大大提升了用户使用的兴趣,增强用户体验和互动、娱乐等多方面选择。

  成盈澈先生表示,相信粉丝网与赛我网的强强联合,定将打造出用户最喜爱最贴心的中国第一娱乐营销平台,成为国内首家专业娱乐互动网站。

  粉丝网与新浪微博战略合作  推波助澜粉丝互动

  粉丝网五周年庆典现场,新浪副总裁兼微博事业部及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彭少彬与粉丝网CEO王吉鹏就双方资源共享、用户共通等战略发展,正式签署双方合作意向书。

  粉丝网和新浪微博都具有粘度极高、互动性极强的特点,以个人为核心,以娱乐为话题的信息互通,必将成为双方用户第一时间获取资讯、分享心得体验、与自己最喜爱的明星亲密接触的最佳选择。据彭少彬先生介绍,通过此次合作,粉丝网的用户可以在微博上与明星交流的同时,和更多的新浪网友粉丝结盟,做更多的互动。 同时,新浪微博和粉丝网还将在产品和应用层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和合作,为双方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互联网应用和体验,实现用户、新浪微博和粉丝网三方共同受益的局面。

  粉丝网作为业内领先的娱乐互动营销平台,拥有丰富的娱乐资源和活跃的互动关系。此次新浪微博与粉丝网的合作,正是希望通过借助粉丝网的优势资源,来满足微博用户的多层次需求,让用户获得多元化的应用体验。

  此外,新浪微博将为粉丝网用户专门定制粉丝微博,把新浪微博引入粉丝网,通过微博的各种产品和服务,提供更方便、更实用的交流平台工具,让用户获得实时、快速的沟通体验,让粉丝和明星们之间的互动更紧密。粉丝网用户更新文字、心情将会同时显示在新浪微博上,反之亦然。彭少彬先生表示,这将是两站实现资源共享、用户共通并共同致力于娱乐产业不断发展和壮大的深入合作方式。

  粉丝网推出“明星商业价值榜” 为娱乐产业提供科学数据支撑

  五年来粉丝网聚集了超过10万个粉丝团,拥有超过7100万的注册用户。实现粉丝的价值一直是粉丝网的追求。值此五周年之际,粉丝网也正式推出“明星商业价值榜”,将专业调查手法引入娱乐产业,为娱乐产业化、规模化提供数据支持和解决方案。太合麦田首席执行官宋柯先生针对娱乐产业的进程发展与粉丝网营销理念相结合作出了透彻分析,充分表达出自己对粉丝网进军娱乐业、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的信心。

  粉丝网在现场公布了部分奖项:李易峰、李欣汝、MIC男团和羽泉分别获得了“最具青春气质全能艺人”、“最具粉丝影响力影视新星”、“最具商业潜质组合”以及“最具作品影响力音乐人物”四项大奖。

  从自己粉丝手中接过奖杯的羽泉表示: 虽然国内各式奖项繁多,但能够通过由娱乐产业推出最具科学的综合数据奖项,难能可贵,意义非凡。李易峰称明星价值榜的形成能够让艺人们能够静下心来审视自己,在大众心中的存在感到底有多重,在娱乐圈和厂商客户心目中的市场价值有多高。获奖的女明星李欣汝认为,从粉丝网“红楼梦中人”选秀中走出的自己,此次能够重回“故地”领奖,倍感荣幸,也祝愿更多拥有梦想的年轻人,都能在粉丝网逐梦成功。MIC男团在获得首个商业价值方面的奖项肯定后,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更加满怀信心,同时对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作为全明星时代的粉丝指向性引导者,“明星商业价值榜”是粉丝网利用自身用户群体的庞大优势,开展全民参与调查,通过严谨的专业调查手法,用真实数据深度解析明星人气的专业榜单。粉丝网副总裁胡译友先生表示,该榜单准确、真实、详尽地呈现了明星知名度、美誉度、作品价值和商业价值,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专业的明星导向作用,还为影视娱乐公司、厂商客户提供了精准的评判数据和参考标准,具备前瞻性与预言性。中国娱乐产业化进程缺少的可能不是大胆、创新的想法,而是冷静、严谨的理性决策,这也是中国与发达国家娱乐产业发展过程中的最大差别。

  以粉丝为本铸坚实基础  与时俱进助娱乐腾飞  将粉丝信仰守护到底

  粉丝网CEO王吉鹏先生表示,感恩庆典之所以选择在感恩节这天举办,一方面是为了感谢社会各界与广大用户五年来对粉丝网不懈努力的肯定与支持。粉丝网从设想创立至今,坚持以个人为核心、以娱乐为话题,为用户提供交流与交友、共建娱乐社交关系的平台。

  通过粉丝团、俱乐部、个人中心和社会关系网络等技术应用服务,粉丝网在社区交友、SNS、资讯传播等形式的基础上,进一步满足用户通过网络实现个人应用与沟通的需求;在注重营销细节与效果的同时,力求以全新方式丰富及强化客户体验,助其实现品牌价值的最大化。

  另一方面,粉丝网正式宣布向娱乐产业进军,不仅通过与新浪微博的战略合作,为粉丝互动提供更便利的渠道;也透过明星商业价值榜的运用,为娱乐产业提供科学的数据参考,并志在发展为具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娱乐公司。目前,随着粉丝网产业中心、时尚中心、选秀中心等项目相继开展,相信新增项目和功能不仅会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人性的服务,也将为各企业提供一个全新而精彩的展示平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