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影业美国上市 募集资金约9400万美元

  纽约当地时间9日上午9时30分,中国博纳影业CEO于冬敲响美国纳斯达克的开市钟,标志中国第一家影视公司在美国成功上市,现场所有博纳员工和巩俐、袁莉、施楠生等都感动得热泪盈眶,纷纷拥抱庆祝。据悉,博纳影业募集资金约9400万美元。

  博纳影业本次上市有没有明星股东?此前,博纳演艺经纪廖宝军表示,目前哪些明星是股东无法知道,因为高层都在美国。据悉,博纳旗下众星中,只有袁立在12月1日就前往美国,根据她自己在微博介绍,她先在旧金山上了一些关于经济的课程,9日也抵达美国金融中心纽约,成为明星股东的可能性最大。该公司曝光的股权结构显示,保利博纳董事长兼CEO于冬通过艺嘉有限公司持有10760870普通股,占比45.8%,其他大股东都不是圈内人。博纳影业以电影发行起家,前身为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拍摄了《门徒》《投名状》《窃听风云》《十月围城》等片,成为国内民营影视公司的排头兵。

  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