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谈博纳上市:把电影拍好就是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6: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博纳影业在纳斯达克上市。旨在拍摄博纳影业投资的《龙门飞甲》导演徐克表示,把电影拍好,是对博纳最好的支持。

  新浪娱乐:你的《龙门飞甲》博纳参与了投资,以后会买他们的股票吗?

视频:博纳纳斯达克上市庆功典礼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徐克:首先恭喜博纳恭喜于冬。他用十年时间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我想把电影拍好,是对博纳最好的支持。

  新浪娱乐:你怎么看电影创作者和上市电影公司之间的关系?

  徐克:作为创作者总是希望能有机会与一个资质优异的公司合作,不仅是有充分的资金保证,更重要的是能和优秀的、专业的团队一起工作,希望博纳能在上市后在这两方面都有更大发展和成就,并且保持他原有的在市场上的优势,我想这样的公司平台如果能再多一些,中国电影事业会发展的更快更好。

  新浪娱乐:《龙门飞甲》现在进行到了什么阶段,预计何时上映?

  徐克:目前正在拍摄中,何时上映暂时无法回答。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