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化部清理网络音乐网站 239个违规网站将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3:1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12月16日专电  (驻京记者吴越)日前,文化部正式发布通知,决定集中清理音乐天空网、123wma音乐网等239家涉嫌从事违规经营活动的网络音乐网站。

  记者获悉,文化部近期对全国500多家网络音乐网站进行了初步核查,发现其中239家网络音乐网站涉嫌未依法办理许可或备案手续,擅自提供网络音乐产品的播放、试听、使用和下载等服务;一些网站还提供含有国家法律法规禁止内容或者未取得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的网络音乐产品。文化部市场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对限期内未进行整改或者整改未达到要求的,文化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依法予以取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