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HELLO KITTY黑色城堡打造魔幻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黑色城堡
text2 黑色城堡北京站
text3 黑色城堡内部图

  11月,华谊宣布旗下投资Hello Kitty黑色城堡主题乐园开幕后,令全国再次掀起了一阵Hello Kitty旋风。不过,要了解世界知名卡通明星 Hello Kitty的魅力,恐怕非得亲临黑色城堡乐园,去亲身感受下乐园内刺激好玩的气氛。

  Hello Kitty黑色城堡很给力 打造魔幻世界

  随着“主题旅游”的兴起,华谊兄弟历经三年缜密筹备,与三丽鸥携手合作,以超人气Hello Kitty为主题,邀请日本设计师精心设计,打造出了世界独一无二的Hello Kitty黑色城堡主题乐园,并结合创新的休闲顾问服务,希望带给国人最优质、最in的旅游选择,满足全家大小的需求,并实现广大Kitty Fans的梦想。

  与其他主题公园相异,Hello Kitty黑色城堡主题乐园打造的是一个必须要游客参与的冒险游戏。进入园内,每位游客都会亲历黑色城堡的故事情节,化身成为冒险中的主角,为营救Hello Kitty &Dear Daniel脱离险境,体验环环紧扣的惊险互动机关,搜寻线索或完成指定任务。整个游戏将各种受欢迎的小游戏,例如:猜谜、找不同、拼字等等在Hello Kitty的背景下重新编排,以闯关形式将每个环节贯通。其设计概念配合三维立体技术,以及电脑智能自动操控让参与者仿佛有种亲临21世纪魔境的感觉。

  而园内每一个迷幻空间都别具一格,整个室内主题乐园搭建成中世纪城堡风格,营造一个独具匠心的另类时空。巨型寝室里有比人还高大的粉色大床,渺小的游客只能摸着柔柔的粉色床幔叹息;看到伟岸的粉灰相间的木马摇椅,想爬上去却有心无力……而充满智能功能的解迷室内,当游客将入场配备的油灯放于答问机,解答过关后即可获得黑法印記。最后勇敢的游客顺利进入黑色城堡的最高处—巨型可罗米双子塔,就可以鸟瞰可罗米大殿全貌,那黑灰色、褐色为主的全景,让你产生征服魔境后的豪气。除此之外,美术廊、教堂、酒窖等场景也神秘有趣、各有特色,引人入胜。

  华谊打响内地动漫产业第一炮 完善娱乐产业链

  北京Hello Kitty黑色城堡主题公园的开幕,宣布华谊兄弟正式进军动漫娱乐产业。中国国内动漫娱乐产业处于开荒期,主要依靠引入日本或者韩国的动漫界。而这次华谊兄弟将耗资2000万的Hello Kitty黑色城堡主题乐园首次引进中国内地,摇身一变成为国内动漫产业最豪气的开荒者。虽然Hello Kitty黑色城堡主题公园举办的时间仅为四个月,但估计门票收入,周边产品收入以及名声的积聚,将为华谊兄弟抢先在动漫产业中占据一席之位。(文/Merli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