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大风交接前景非乐观 黄伟菁或将追随郑东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黄伟菁创造罗志祥最强销售成绩
text2 黄伟菁视周笔畅为掌上明珠
text3 黄伟菁助萧亚轩事业回春
text4 庞维仁携黄伟菁及胡竞英出席金牌大风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郑东汉宣布引退,将金牌大风交给2010年入股的庞维仁负责成为娱乐圈焦点话题,黄伟菁或追随郑东汉离开金牌大风。为稳定军心,昨日(1月5日)庞维仁率全新团队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公布:已经顺利完成交接工作,金牌大风成为Pacific Global Management Asia (简称PGMA)全资附属子公司,成为旗下重要一员。

  金牌大风称将开展不同业务继续壮大

  在昨日的记者会上,庞维仁向媒体表示公司未来将积极强化及扩阔大中华区的艺人管理业务,并将会透过收购合并来进一步拓展艺人管理工作,继续在音乐业务之上,成为全方位艺人管理公司,更透露旗下还将展开不同的业务,包括全球最大模特儿管理公司 Elite World,将与金牌大风有更多的协同效益,会上也正式介绍PGMA的行政总裁胡竞英女士。庞维仁同时表示:“未来会以团队模式来管理金牌大风,令公司在大中华区更大更壮。 在‘世代交替’下,将见新人事,新气象。”

  黄伟菁动向受关注 或追随郑东汉离开金牌大风

  在郑东汉引退,原金牌大风中国区主席黄伟翔及香港区主席黄柏高纷纷请辞后,郑东汉团队的另一核心人物—金牌大风中国区暨台湾地区总裁黄伟菁未来动向备受关注,究竟是跟随郑东汉离开还是继续服务于庞维仁领军的全新金牌大风,昨日也现身记者会的黄伟菁对于记者的疑问仅微笑表示:“目前工作依旧。”

  据悉,黄伟菁作为郑东汉团队的核心人物,同黄伟翔及黄柏高一道追随郑东汉共事超过15年时间,除了在内地成功操作许巍周笔畅、花儿大张伟、李健外,近年又成功帮张惠妹在内地破冰并创造罗志祥大卖佳绩以及助萧亚轩事业回春,功绩彪炳,一手掌控金牌大风在内地和台湾两地的所有业务。当郑东汉宣布引退同时,业界也对黄伟菁的动向纷纷猜测,近日金牌动荡,立刻传出众多公司看中黄伟菁广大的艺人人脉及丰富的产业经验,均抛出优渥条件邀其加盟的消息。

  核心团队是否能快速稳定 金牌大风前景仍待观察

  金牌大风昨日的记者会意在稳定军心的意图明显,并让外界看到公司将触角延伸至更多娱乐领域的良好前景,但自古一朝天子一朝臣,艺人在选择公司最看重的定是合作团队。在郑东汉、黄柏高相继离开后,备受萧亚轩、周笔畅、许巍、张惠妹、罗志祥、棒棒堂众大牌依赖的黄伟菁俨然成为了金牌大风能否继续稳坐华语乐坛龙头老大的关键。倘若黄伟菁也追随郑东汉选择离职,金牌大风近年建立的天王天后宫势必将逐渐瓦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