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城堡京城KITTY热 华谊第1代动漫产业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2:3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黑色城堡
text2 黑色城堡内部图
text3 卧室

  即将于2月28日落幕的Hello kitty黑色城堡如今已行程过半,把“可爱”二字诠释的淋漓尽致的KITTY,无疑给萧瑟的冬日北京带来了一抹粉红。而作为华谊兄弟首次触电的动漫产业,Hello kitty黑色城堡再次促进了华谊兄弟娱乐产业链的完整性。

  黑色城堡行程过半 Hello kitty冬日送“可爱”

  Hello kitty黑色城堡作为内地首次推出的真人RPG游戏,如今已经完成了自己在北京三分之二的行程。尽管是有点闯关意思的游戏,但相当平易近人的题目可说是能够让人完全忽略难度的问题,这其实是一个可以当做公园来逛的地方。KITTY就那么很有气场的可爱着,在冬日的北京令人心情舒畅。

  华谊第一代动漫产业即将落幕 促进娱乐产业链完整性

  作为华谊兄弟首次触电的动漫产业,选择了Hello Kitty黑色城堡这样的一个主题,表现了华谊兄弟此次动作的极大诚意。早已风靡海外的Hello Kitty黑色城堡其实在国际上已算小有名气,成熟的运作模式让黑色城堡有了相当坚实的基础。作为展览性质的真人闯关游戏,Hello Kitty黑色城堡无疑给死气沉沉的博物馆开了个互动的先河,全程个人参与的游戏模式,让展览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已经把娱乐产业触手发展到电影,唱片,电视剧等方方面面的华谊兄弟,这次再对动漫产业下手,可说又一次促进了华谊兄弟产业链的完整性。

  KITTY迷圆梦时刻接近尾声 春节情人节好礼相赠

  随着Hello kitty黑色城堡即将落幕,接下来春节和情人节的两波高潮仍旧是KITTY迷们可以期待的两次圆梦时刻。在春节初一到初七,和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来参观的观众都会获得KITTY送出的神秘卡片。全限量的卡片送完即止,没去过的KITTY迷可要抓紧了,错过2月28日,下次HELLO KITTY什么时候再来北京,还真是不确定的事了。(文/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