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公布年净利1.53亿元 同比增长80.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5: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官方微博

  华谊兄弟于昨日公布2010年度业绩快报。快报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为1.5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0.5%。华谊兄弟将于3月11日披露正式的年报,公司股票昨日收报28.23元,涨3.44%。

  华谊兄弟表示,归其原因主要是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良好,市场规模扩大,特别是电影业务的大幅增长,以及“全娱乐”传媒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华谊兄弟整体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公司打造综合娱乐传媒集团的战略步伐的加快,极大提振市场信心。

  2010年,华谊兄弟重整音乐领域、进军影院、手机和PC游戏领域、引进HelloKitty娱乐公园试水动漫等。近日,华谊证实投资在上海嘉定打造文化城,作为又一大业务板块“文化旅游”的落地,内容渠道进一步打开,向“大娱乐,大文化”的战略目标更进一步。

  业内分析师认为,华谊各业务板块之间的协同效应对公司盈利的贡献在2011年开始显现,2012年后业绩增速进一步加快,届时将明显提升内容的多方变现能力以及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与同行业相关公司的差距进一步拉大,华谊有望3年内打造成中国首家综合娱乐传媒集团。

  《中国证券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