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国际化菜单公布 中式锅贴春卷也上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5:50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中新网2月25日电 第83届奥斯卡即将在美国时间27日晚上举行,除了奖项得主名单外,晚宴吃些什么也让大家充满了好奇。这次奥斯卡的主厨帕克称,今年菜单将是国际化菜单,有全球特色小吃,连中式春卷也都将上桌。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洛杉矶知名主厨帕克(Wolfgang Puck)第17次为奥斯卡晚宴掌厨,除了年年都有、成为奥斯卡晚宴传统的“熏鲑鱼奥斯卡”(Smoked Salmon on Oscar)外,今年怎么推陈出新,帕克也想了好久。

  帕克表示,今年的晚宴是国际化菜单,有全世界的特色小吃,包括中式锅贴、春卷;日式寿司、美式奶酪小汉堡都在前菜菜单之中,要让1500位全世界的与会嘉宾能品尝各地美食。

  晚宴将先送上加州风味的朝鲜蓟色拉,配上樱桃蕃茄、黑橄榄、橘子、芦笋,以丰富色彩为宾客开胃。

  主菜的灵感来自年度大热门电影《国王的演讲》(The King’s Speech),因此特别选用英国比目鱼(Dover Sole),搭配以蕃茄、柠檬与橄榄油,以及昂贵的黑松露色拉酱特调的英式酱料,色香味俱全。

  近年来素食风当道,帕克也送上西班牙蔬菜炖饭,这个“Black Swan Paella”主菜点子来自于今年影后呼声甚高的《黑天鹅》(Black Swan)女主角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怀孕的她是位素食爱好者。

  主办单位估计,晚宴至少将用上1600只比目鱼、500磅熏鲑鱼、1000只龙虾,喝掉1200瓶香槟,一磅要价1000美元的黑色松露也将耗上至少10磅,展现奥斯卡的豪华气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