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雪红进入TVB董事局 管理层短期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9: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前日,成立于1967年的TVB(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首次易主,台湾首富王雪红成TVB新当家人,邵逸夫时代结束。昨日,TVB外事部负责人曾醒明接受受访表示,目前TVB运作如常,“易主”只是带来了董事局人选方面的变化,增加了非执行董事长的职位,短期内管理层不会变化。

  管理层:短期内不变

  3月31日晚,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对外宣布,由威盛/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等组成的三方投资集团,与邵氏(兄弟)有限公司之股权交易已完成,投资集团持有TVB约26%的股权。TVB声明,现任管理层保持不变。而陈国强、王雪红及PEP的行政总裁Jonathan Nelson,将被推选入TVB董事局。

  昨日,TVB外事部负责人曾醒明受访表示目前TVB运作如常,“易主”只是带来了董事局人选方面的变化,增加了非执行董事长的职位,他认为“短期内TVB管理层不会变化。”

  艺人:表现好才会加薪

  此外,前TVB艺人陈键锋近日炮轰TVB对待艺人苛刻,有时候还会为了几十块工资在争辩。对此,曾醒明表示:“是否加薪我们要看艺人的表现,如果他的作品收视高,他也有相当的名气,那他当然有资格提出涨薪要求。”而针对越来越多TVB艺人到内地拍戏的现状,曾醒明称那要看艺人的合约是属于哪种情况:“如果是经理约,艺人到内地拍戏需要TVB出面商谈档期;但如果是部头约(即艺人每年为TVB拍固定的集数),那么艺人拍完后有很多空闲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们完全不担心后续无人,TVB会从不同渠道挖掘有才华的新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