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批韩剧怪现象:越“乱来”越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5:21  北京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韩国媒体评论,近年来电视剧情节荒唐、充斥着感官刺激,一部比一部“乱来”,收视率却日益攀升,这种怪现象令人担忧。

  韩国文化广播电台周末剧《欲望的火花》3月27日落下帷幕后,首尔广播公司周末剧《新妓女传》接连刷新收视率,登上收视率冠军宝座。

  AGB尼尔逊传媒调研机构统计显示,《新妓女传》本月2日和3日全国收视率分别为18%和18.7%,在首都首尔地区的收视率分别为20.2%和20.5%。

  另外,《能听到我的心吗?》、《近肖古王》等剧集收视率超过10%。

  韩联社4日评论,《新妓女传》目前只播出一半,且充斥着“刺激感官、令人浮想联翩”的情节,今后收视率可能进一步攀升。尽管制作方声称这部电视剧意在表现妓女作为传统文化继承人的积极一面,但实际内容“说白了就是女主角因家境贫寒到酒店陪客,内容极其不健康”。

  《新妓女传》剧中人物接二连三曝出身世之谜,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欲望的火花》则以“荒谬的出生秘密、极端的复仇情节”吸引观众。按照韩联社的说法,“‘乱来’与收视率成正比,应引起警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