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港澳文化专业委员会成立促三地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23: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煜堃 报道 继金融专业委员会和咨询委员会之后,4月11日,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在广州成立了第三个专业委员会——文化专业委员会。当天,副省长招玉芳、省港澳办主任谭君铁、省文化厅厅长方健宏等领导,携手粤港澳三地专家学者出席了“粤港澳文化合作高峰论坛”,畅论三地文化合作构想。

  作为一个民间机构,文化专业委员会将致力于搭建三地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有效平台,充分发挥其作为民间智库的基础性作用。身兼粤港澳合作促进会名誉会长的谭君铁告诉记者,粤港澳文化合作空间巨大,“文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后,最为迫切的任务是要推动粤港澳传媒出版、影视节目、工艺美术和金融机构的业务合作,加强在粤的港澳企业作品申报体系建设。”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