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冬通过个人基金回购博纳股票设立奖励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1:48  新浪娱乐
博纳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于冬 博纳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于冬

  新浪娱乐讯 博纳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于冬先生,今日宣布将通过他的个人基金,在即日起的三个月内回购价值二百万美金的博纳影业集团美国存托股票。于冬先生将用此次回购的美国存托股票建立一个股票奖励计划,用以鼓励具有突出贡献的博纳员工及其他与博纳合作密切的导演、演员等创意人才。于冬先生的股票购买计划已通过董事会批准。

  于冬先生表示:“用我个人基金来购买博纳的美国存托股票表达了我对公司长期发展前景的看好。另外,我也希望通过此举让我们最优秀的员工更加同心同力地推动公司成长,因为我坚信他们是博纳成功的源动力。这项以我个人名义设立的股票奖励计划旨在鼓舞和回报我们的核心员工和创意人才,并最终使公司和股东都能受益。”

  于冬先生的股票奖励计划将定期审核参与人员的表现,以其完成指定目标的质量为标准,选取其中佼佼者来赠送博纳股票。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