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广电集团入选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0:01  都市快报

  本报讯 2011年世界品牌大会昨天在北京举行,浙江广电集团入选2011年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榜。在此次评选中,浙江广电集团位列第143位,在入围的46个传媒品牌中排名前十。  浙江广电集团自组建以来,大力实施“品牌提升战略”,形成强势传播效应。浙江卫视打响“中国蓝”频道品牌,一举跻身省级卫视“前三强”;《中国电视观众节》开创了中国媒体为观众办节的先河,被称为“电视的榜样”;《延安爱情》《十万人家》《中国1921》《古今大战秦俑情》等电视剧成功登陆央视……

  近年来,浙江广电集团经营创收保持年均30%以上的增幅,2010年集团经营创收突破45亿元,实现利润10亿元以上,综合实力居全国媒体集团前列。接下来,集团还将投资50亿元,用5年时间建成“浙江广电传媒大厦”和“浙江国际影视中心”两大省重点文化工程项目,进一步巩固全国领先的技术装备优势,为浙江文化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撑。

  集团总编辑程蔚东认为,这次入选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榜,“是我们在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领导下取得的成绩,体现了社会对我们的认可,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品牌打造,在全国乃至全世界产生更大的影响。”

  世界品牌实验室被公认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本次品牌榜在综合评估了国内各企业财务、消费者行为及品牌强度后发布,入围品牌的平均价值达到109.95亿元人民币。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