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线上市定价预留空间 市盈率低于华谊和华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9: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光线传媒登陆创业板已进入倒计时,该公司将成为第三家在国内上市的影视传媒公司。昨晚,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透露,光线传媒IPO定价确定为52.5元,低于此前市场主流研究机构给出的定价区间。对此王长田的态度是:“我们还是要给二级市场多留些上涨机会。”

  本次光线传媒IPO网下认购家数达78家,配售对象171个,定价52.5元以上的超额认购倍数达29.67倍,创造了近期认购家数最多、配售对象最多、超额认购倍数最多的新纪录。对于此次IPO的发行价,光线传媒方面的解释是,其定价是在考虑了行业研究员观点的基础上,给二级市场留出了必要的上涨空间。

  据了解,此次光线传媒上市,扣非后的发行市盈率为61倍,对应扣非前市盈率为51倍;低于此前华谊兄弟和华策影视IPO时的市盈率。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