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电视人齐聚“两江” 王辉为影视建言献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22:51  新浪娱乐
王中磊王辉等人出席 王中磊王辉等人出席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华谊兄弟、大唐辉煌影业、小马奔腾等国内影视制作机构的老总与众多知名演员、导演等悉数到场,为两江国际影视城建设“支招”。由此开始,“两江国际影视城”引发新闻界、国内影视界人士关注,并持续升温。 

  这些影视圈“大佬”认为,中国电影工业正面临高速发展的黄金期和战略转型期,电影内容生产的本土化、民族化和电影市场的国际合作将更加频繁。两江国际影视城建设不但对行业的发展具有提升作用,完善从沿海到内地的产业布局,而且有利于重庆文化品质提升和内陆开放文化高地建设。

  由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广电集团主办的两江国际影视城项目研讨会,阵容堪称豪华。与会嘉宾包括:上市公司华谊兄弟影业总裁王中磊、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总裁于冬、横店影视城管理公司总经理顾旭强,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小马奔腾影业、光线影业、深圳鸿文泰信影业等知名影视机构的负责人;著名演员张国立、著名导演张一白,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的著名学者尹鸿、张同道、刘嘉等。

  中国电影名人齐聚两江新区,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李前宽、台湾著名导演李行率领的两岸电影人齐聚两江新区,研讨重庆电影和中国•两江国际影视城建设。由两江影视城建设引发的抗战电影、重庆电影业发展正日益升温,与会嘉宾精心谋划两江国际影视城的恢弘蓝图,就两江国际影视城的定位、特色、赢利模式及开发建设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中,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素有金牌出品人之称的王辉,也为影视业建言献策,分享了自己从事多年的影视工作的宝贵经验,并为中国影视业的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