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电总局重申严控涉案剧 避免盲目投资拍摄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针对近期涉案剧申报备案公示数量有所回升的情况,广电总局近日再次发出警示信息,提示各电视剧制作机构,在涉案剧创作之初,要审慎考虑市场风险和有关播出管理规定,避免盲目投资拍摄。广电总局同时重申,2004年以来有关涉案剧制作和播出的管理要求仍然有效。

  广电总局是在公示7月新一批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时发布上述信息的。按照此次公布的备案电视剧名单,上月只有两部涉案剧获准公示。早在今年3月,广电总局就曾发出类似警示信息。查阅今年批准公示剧目名单可以发现,今年1月至3月,总共只有6部涉案剧获准公示;但在4月至6月期间,几乎每月都有6到7部涉案剧获准公示。有业内人士分析:“观众爱看节奏紧凑的故事片,涉案剧是谍战剧之外的最佳选择,即使有风险,也有制作机构心怀侥幸去投资。”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