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上半年业绩报告出炉 《非2》贡献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5:5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今日,华谊兄弟正式披露公司上半年业绩报告。2011年上半年,华谊兄弟营业收入大幅增长,可谓赚得盆满钵满。

  报告中显示,今年上半年,华谊兄弟实现营业收入33066.3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3.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64.9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5.09%。对此,华谊兄弟方面表示主要是因为公司电影及衍生业务实现的利润大幅增长。

  凭借《非诚勿扰2》、《新少林寺》、《雪花与秘扇》和《建党伟业》等作品,华谊兄弟电影业务上半年营业收入上涨。其中,《非诚勿扰2》贡献最大,该片收入占上半年营收比例近三成。

  报告称,2011年下半年将有《全球热恋》、《开心魔法》等影片陆续上映,备受瞩目的《温故1942》、《画皮2》、《太极拳》、《忠烈杨家将》等片也在拍摄制作中。

  电视剧业务方面,华谊兄弟年内计划形成收入的电视剧有12部,共389集。 包括《圣天门口》、《远去的飞鹰》、《西南绝杀》、《大丽家的往事》、《 生死归途 》等。

  此外,公司去年新增了音乐、影院及游戏业务。报告期末,公司投入运营5家影院, 在建影院为7家。这些新业务的开展,也使得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