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台办回应限娱令封杀港台艺人:这可能是误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2:01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9月14日电 最近有很多媒体称,内地限制台湾艺人到内地发展或上内地电视的节目,对此,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回应说:这可能是一个误传。

  有台湾媒体在14日的国台办例行记者会上问发言人:最近有很多媒体报道,说内地 视频:国台办回应大陆限娱令封杀港台艺人是误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官方限制台湾的艺人到内地这边来发展或上内地电视的节目,因为这个规定并不是很清楚,有人称之为封杀港台艺人的“限娱令”,这令台湾的演艺圈非常担心,我们也很关切这个问题。现在台湾艺人到内地来演出具体有什么样的规定?是不是真的会出台这样一个限制?

  范丽青回应说,这可能是一个误传。经过向有关主管部门的了解,目前台湾广播电视从业人员参与内地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的有关规定,没有新的变化,还是原来的规定。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