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G换帅 继任者为原解放日报社总编辑裘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7:07  中国企业家网
SMG换帅继任者为原解放日报社总编辑裘新SMG新帅裘新(资料图)

  【中国企业家网】本刊记者从SMG内部获悉,SMG本周确认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原解放日报社总编辑裘新为SMG新帅。

  裘新1965年生,曾是《申江服务导报(微博)》创办人之一。复旦大学副教授朱春阳说“黎瑞刚的继任者需要有一个能和政府达成良好沟通的人”。后“黎瑞刚”时代的SMG会走向何方?

  SMG:

  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英文简称SMG)由上海广播电视台出资成立,是由原SMG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在2009年底集团新一轮改革,实行“事企分离”重组而成。

  新SMG是台属、台控、台管的控股企业集团,由企业本部业务部、若干家子公司和职能部门组成。是全国第一家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的推进广播电视制播分离改革的单位。

  新SMG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下旬左右挂牌,2010年起正式运营。

    (本消息来源《中国企业家》杂志官方微博(微博)

(责编: 温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