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影业排名中国概念股增速第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7:26  新浪娱乐微博
博纳影业纳斯达克上市 博纳影业纳斯达克上市

  美国金融信息网站cnanalyst.com周一评出10支增长最快的中国概念股。排名主要依据华尔街分析师对各公司的平均长期年度每股摊薄利润增长率高低而定。在10支增长最快的中国概念股中,博纳影业集团(微博)位居第6名,分析师预测该公司长期年度每股摊薄利润增长率将达到50.4%,此增长率是根据3位分析师预期平均所得。

  博纳影业集团近期频传利好消息,美国时间12月9日上午,该公司在纳斯达克(微博)举行上市一周年庆典活动,好莱坞当红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与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及影星陈坤(微博)一道出席敲钟典礼,当天博纳股价即大涨超过11%。据汤森路透数据显示,市场平均预计博纳影业今年全年净利为1729万美元(合1亿多人民币)。尽管这个利润对于一家企业来讲并不算多,但在高风险的电影行业,能够在上市第一年就做到稳赚不赔,已属不易。

  博纳上市庆典当日,纽约时代广场巨幅LED出现《龙门飞甲》预告片,已经先睹为快的泽塔-琼斯表示:“没想到中国功夫和3D可以这么完美的结合,我很期待欣赏《龙门飞甲》。”泽塔·琼斯还从《龙门飞甲》的另一名主演陈坤手里接过了该片的海报,为该片做足了宣传。

  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透露说,《龙门飞甲》国内本月上映后,还将于明年在美国上映。于冬还透露,博纳未来三年目标是,在中国国内票房市场的占有率保持在 8%-12%,他预计今年中国电影票房总额将达到130亿元人民币,去年为100亿。“未来三年,博纳要保持每年大约15部电影的出片量,6-8部是公司主导投资,其余6-8部是参与其他项目的投资和发行。”于冬称,未来三年每年用于电影投资的金额约为4亿元,预期投资回报率不低于20%。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