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麦发表声明回应宋柯辞职:仍参与规划与决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7:12  新浪娱乐微博
太合麦田关于宋柯辞职的官方声明 太合麦田关于宋柯辞职的官方声明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宋柯(微博)辞去太合麦田CEO一职转行开烤鸭店”的新闻,引起业内广泛关注与议论,宋柯也通过新浪娱乐表达了“想休息一段时间”、“开烤鸭店纯属个人兴趣”等想法。今天,太合麦田通过新浪娱乐,发表关于宋柯辞职一事的独家官方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太合麦田关于宋柯辞去太合麦田CEO一职的官方声明

  关于宋柯先生辞去太合麦田CEO一职事件,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微博)(简称“太合麦田”)特发表如下声明:

  1,太合麦田CEO宋柯先生辞职一事,并非事发突然。早在2010年底宋柯先生由于个人原因就已经向董事会提出辞职要求,但由于当时太麦尚未完成战略调整,该辞职要求未获得董事会批准。

  2,太合麦田主营业务的战略调整目前已经顺利完成,公司已经从传统、单一的唱片公司转型到包括版权管理、数字音乐营销发行、新艺人培训和娱乐项目执行等娱乐服务平台公司。目前公司的运行状态良好,2012年的业务计划正在有条不紊的执行。

  3,对于媒体解读宋柯先生辞职是中国唱片行业衰落标志的新闻,太合麦田以及下属品牌认为中国唱片行业的衰落,并不意味着中国音乐行业的衰败。相反,太合麦田认为中国音乐行业的春天即将到来。作为中国内地领先的知名音乐机构,太合麦田将坚守音乐市场,并继续引领中国音乐行业的大发展。

  4,宋柯先生虽然辞去CEO一职,他依然作为太合麦田的股东和董事成员,还将继续参与太合麦田的战略规划和重大项目决策中,并继续为太合麦田贡献他的行业经验。

  最后,感谢一直关心和关注太合麦田的新闻媒体和各界同仁。

  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2年1月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