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征祝贺狮门收购顶峰 忙碌半年不后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11:05  新浪娱乐微博
吴征祝贺狮门收购顶峰忙碌半年不后悔吴征微博祝贺狮门收购顶峰
吴征祝贺狮门收购顶峰忙碌半年不后悔杨澜转发并鼓励老公

  新浪娱乐讯  竞逐半年,吴征(微博)主导的中国财团收购顶峰娱乐与米拉麦克斯影业公司计划以失败告终,顶峰娱乐被狮门影业收购。1月14日一早,吴征发微博祝贺合作双方,并称中国资本参与国际顶级文化企业是大势所趋,自己并不因失败而后悔。

  据报道,吴征的计划是他组的财团将同时收购合并顶峰娱乐(Summit Entertainment)与米拉麦克斯影业公司(Miramax Films)两大电影公司,并将之合并成为拥有巨大片库的好莱坞制作与发行公司。据悉,合并后公司年利润将达数亿美元,并将大大加强美国合拍片全球发行业务。但在最后一刻,因为吴征方面不同意管理层套现要求而放弃收购。

  14日一早8点,吴征在新浪微博恭贺合作双方,但并未对自己的财团竞购失败做出回应和解释。“刚刚获悉狮门电影收购顶峰娱乐终于签约尘埃落定,祝贺双方。我们也为此忙了六个月,最后时刻未能如愿,但不后悔。中国资本入股欧美顶级文化企业,参与全球文化影视市场,乃大势所趋,希望2012年,我们的下一单成功!”

  而吴征的妻子杨澜(微博)也在1个多小时后转发并鼓励老公说:“虽然可惜,虽然付出了这么多努力,但能理性决策,不落入意气用事的陷阱,焉知非福?天涯某处一定还有芳草。”JZB/文

吴征祝贺狮门收购顶峰忙碌半年不后悔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