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录百纳闪耀IPO 精品大作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16:35  法制晚报微博

  近年来,我国文化产业在整体经济快速发展和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下,获得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文化传媒板块已晋身A股主流投资板块。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录百纳 代码:300291) 近日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凭借众多精品大作和良好收益前景得到众多投资者关注。   

  影视精品频出  赞誉奖项加身

  《豪门金枝》、《媳妇的美好时代》、《永不磨灭的番号》、《王贵与安娜》、《双面胶》、新版《红楼梦》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电视剧作品均出自华录百纳,仅报告期内华录百纳投资制作并取得发行许可(微博)的电视剧就多达16部579集,公司还参与投资制作了《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大内密探灵灵狗》等六部电影。

  秉承“近市场、大制作、出精品”的经营理念,华录百纳紧紧把握电视剧市场的主流需求,投资制作的电视剧基本都在中央电视台或省级卫视黄金时段实现了播出,其中多部电视剧成为拥有较高收视率和较大社会影响力的精品剧或热播剧。

  华录百纳推出的作品先后获得了多个业内重要奖项,包括电视剧最高奖项“飞天奖”(2011年)四项大奖;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第8届 “全国十佳电视制片”评选活动的“四个最佳”;连续两年获得行业最具商业价值奖项“白玉兰奖”,在第五届首尔国际电视节、第四届东京国际电视节等国际活动中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海外电视剧奖”等诸多荣誉。

  专业制作团队  收视效益凸显

  华录百纳的实际控制人中国华录是国资委主管的中央企业中唯一专业从事数字音视频领域技术研究、软硬件应用开发和信息文化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

  知名影视制作资深人士刘德宏、罗立平和赵卫华组成了华录百纳的高层经营团队,这个“铁三角”组合在电视剧选材立项、主创人员选择、制作过程控制和电视剧营销发行等关键环节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保证了作品的高品质和高收益。

  华录百纳投资制作的电视剧大多都获得了良好的收视率,《媳妇的美好时代》、《王贵与安娜》、《对峙》、《双面胶》、《使命》、《汉武大帝》等在当地电视台收视率排名中名列前茅。《永不磨灭的番号》等多部电视剧单集销售价格超过了100万元,大大高于同期同类型电视剧市场平均水平。

  依靠大量优秀作品和出色的营销团队,华录百纳拥有完整的影视剧销售网络。目前,北京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微博)、四川广播电视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宁波电视台、安徽电视台、河北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已形成了华录百纳的核心客户群。

  在2011年低迷的股市中,文化传媒概念板块受资金追捧的程度让A股市场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相信华录百纳也将成为资本市场一颗耀眼的新星。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