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征欲打造顶级娱乐产品 嘉实七星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02:30  扬子晚报

  2012年2月6日,嘉实另类投资集团与阳光红岩投资事业集团在北京共同宣布,由二者联手共同打造的嘉实七星媒体私募股权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由于其初始资金筹集目标高达8亿美元,刚刚成立的嘉实七星媒体将成中国最大的媒体基金之一。

  嘉实七星媒体是国内第一支专注于全球媒体并购基金和内容投资基金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对于亚洲及其他地区的影视娱乐前景看好,并相信该行业将为各参与者提供较好利润回报。

  未来,嘉实七星媒体将致力于在并购、营销及内容三大领域投资,同时,该基金将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建立综合性的分销和营销平台,为中国和亚洲消费者带来世界顶级品牌的娱乐产品提供综合服务;同时通过与世界一流影视产业机构及人员的合作关系,通过引入顶级精英团队开发中英双语作品,其作品不仅聚焦于亚洲,而且将跨越国界、年龄、地域文化差异,满足全世界的市场需求。嘉实七星媒体由CAA中国(创新精英文化经纪(北京)有限公司)提供专业顾问。

  嘉实另类投资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基金管理公司嘉实基金管理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管理资产超过350亿美金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嘉实集团;阳光红岩投资事业集团前身是由吴征先生和杨澜女士于1999年创立的阳光媒体集团。经过仅十年的发展,阳光红岩已经成为中国内地领先的民营媒体、营销与投资公司。阳光红岩投资事业集团的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吴征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新的合作彰显了我们对于中国媒体及投资行业的实力,和国际传媒业产业与资本合作的潜力以及全球丰富的人才资源融合的信心。我们希望嘉实七星在未来可以发展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媒体基金之一。”嘉实基金总经理赵学军则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携手阳光红岩投资事业集团,共同打造领先的媒体基金。对于中国媒体行业的潜力,我们满怀信心。嘉实另类投资集团的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我们在中国乃至全球推出一个领先的另类投资产品平台进一步提供支持。”综 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