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影视新年给力 六箭齐发抢占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15:45  新浪娱乐微博
太平公主海报 太平公主海报
将军到士兵海报 将军到士兵海报
隋唐英雄海报 隋唐英雄海报
乌龙山剿匪记 乌龙山剿匪记

  新浪娱乐讯 成功出品了《东方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旗袍》、《武则天秘史》等众多热剧的国内金牌制作公司长城影视,现正在杭州举办2012年度全国看片会。在会上,长城影视重点推出了新近摄制完成以及即将杀青的六部新作。

  作为国内一流的金牌制片公司,长城影视自成立至今已经成功推出了《东方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旗袍》、《武则天秘史》、《盖世英雄方世玉》等很多部叫好又叫座的热播电视连续剧作品,因而长城影视每有新作也都会引起各家播出平台的极大关注。在长城影视此次2012年度的内部看片会上,有六部由长城公司新近制作完成或即将杀青的电视剧被集中推出。这六部作品都秉承了长城影视一贯的“豪华主创阵容 + 高水平剧本”的理念。据悉,看过样片后各播出单位对这六部作品普遍反映良好,并根据自己需求纷别向不同剧目抛出了自己的橄榄枝。

  这次长城影视集中向市场推出的六部作品分别是:

  史诗级大剧旗舰――《隋唐英雄》

  总投资达到国内电视剧制作史上空前的2.5亿、创造性的采用8个分剧组同时拍摄、囊括了两岸三地及海外众多当红演员的超强主演阵容……长篇史诗英雄传奇大戏《隋唐英雄》从开机之日起,就因为各种大手笔引得业内外人士一致关注。据可靠消息:该剧即将于本月底正式杀青。另据长城影视相关人士透露:虽然还没杀青,但《隋唐英雄》的首播权已经成了各家播出单位争夺的焦点。

  新“侠义精神”抗日传奇――《独立纵队》

  该剧是由实力派导演王响伟倾情执导,著名作家吴国恩精心编剧。讲述了一班身在草莽的热血儿女,用自己的生命捍卫国土、抗击外辱的故事。

  演员阵容汇集了荧屏第一硬汉王新军、金像金马双料影后秦海璐(微博)、“港姐”李彩桦(微博)、金牌戏骨刘佩琦、申军谊(微博)、冯恩鹤、杜志国、著名演员许明虎、杨洪武、青年实力派蒋林静、李炳雷、程润坤等内地、香港众多实力派明星。

  顶级视觉盛宴――《太平公主秘史》

  《太平公主秘史》是长城影视继热播剧《武则天秘史》后,该公司《秘史》系列的第二部。剧情虚构了武则天的长女安定公主神奇“复活”,并被乳母昭娘偷偷救走一路逃亡。安公主长大后立志报仇并与妹妹太平公主互换身份,以及后来,武则天与安公主母女相认尽释前嫌,到最后武则天去世安公主帮助唐玄宗恢复了李唐天下的传奇故事。

  除了故事高潮迭起外,由贾静雯(微博)、郑爽、李湘(微博)、刘雨欣(微博)、涂黎曼、孙耀琪、蒋林静、朱梓骁(微博)、蓝燕(微博)、高梓淇、张翰(微博)、袁弘(微博)、田宇鹏、叶鹏等组成的全青春美女、帅哥班底,再加上精致的舞美造型,让该剧势必成为今年最养眼的一部电视剧作品。

  彰显军人风骨的史诗军旅情感大剧――《从将军到士兵》

  该剧由有“中国首席军旅导演”美誉的舒崇福执导。讲述了一个从解放全中国的战火中走出来,无论担任的职务是将军还是普通一兵都从始至终忠诚于真理、忠诚于祖国、忠诚于爱情的职业军人传奇的一生。

  剧中主要人物由“硬汉”于荣光与蒋林静、吕丽萍(微博)、小李琳等实力演技派担纲。其中于荣光饰演的主人公王朝天,是一个从骨子里有着绝不低头、勇往直前精神的汉子。这个角色已经被很多业内人士看作,是继“李云龙”后电视荧屏上又一军魂级的革命军人角色。

  旨在找寻光明和真理的红色年代剧――《血色黎明》

  《血色黎明》讲述的是发生在上世纪20、30年代的上海滩,围绕一件失落民间的国宝为主线,有四个在十里洋场讨生活的异姓兄弟,在无意间被卷入了这场各方势力或夺宝或护宝的明争暗抢中的故事。这中间集中表现了方中信(微博)扮演的主人公谭四,从一个混迹江湖的游侠逐渐成长为一名,愿为真理付出一切的革命斗士的心路历程。该剧融汇了兄弟情、夺宝、抗日等时下热播剧的诸多必备元素。从本次看片会上各方反映来看:颇得老上海滩风情精髓的造型舞美,以及堪比电影大片的武打枪战设计,无疑也将是吸引观众的核心看点。

  另据长城影视相关人士介绍:抛开夺宝、枪战、感情这些艺术加工的部份,其实《血色黎明》讲述的是,在当年那样动荡的年代里,一群年轻人找寻真理、找寻正确的人生方向的故事。

  红色经典升级版――新《乌龙山剿匪记》

  据长城影视负责制作的相关人士解释:本次翻拍红色经典《乌龙山剿匪记》,既是向前作致敬,又是希望能在荧屏上树立起富有时代气息的新概念青春偶像。因为剧中以刘玉堂、阿西苗苗等为代表的年轻人对真理的坚持,对新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也都应该是现在年轻人要具备的基本素质。在新《乌龙山剿匪记》的策划、制作过程中,出品方长城影视大胆运用了一系列去概念化、和青春化的改编手法。

  从主演阵容看:蒲巴甲(微博)、吕良伟、安以轩(微博)、秋瓷炫(微博)、申军谊、刘佩琦、冯恩鹤、王新军……国际化的组合为该剧带来很多惊喜,再加上新老刘玉堂、新老钻山豹的对比,新老钻山豹同台飙戏等话题性看点,这部新《乌龙山剿匪记》也势必成为未来高收视率的有力创造者和争夺者之一。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