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崖》等持续热播 新丽传媒作品研讨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6:50  新浪娱乐微博
浙剧现象新丽传媒作品研讨会 浙剧现象新丽传媒作品研讨会
《北京爱情故事》海报 《北京爱情故事》海报
《悬崖》海报 《悬崖》海报
《传奇之王》海报 《传奇之王》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2012年各大卫视的开年大戏中,《悬崖》、《北京爱情故事》和《传奇之王》以其不俗的收视率。这三部剧的出品公司新丽传媒也获得了业内关注。日前,新丽传媒作品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浙江卫视(微博)总监夏陈安评价:“新丽传媒不赚快钱,不忘市场,内容为王的创作原则使其不断有高品质之作应对国内外的巨大竞争压力。”

  三大战略和精品原则获赞

  2012年的电视剧市场中,《悬崖》在东方卫视(微博)、天津卫视和黑龙家卫视三家强势开年,获得新春头彩;《北京爱情故事》在浙江卫视热播,引发了社会爱情话题大讨论,创造了网络15亿的点击率;《传奇之王》在江苏卫视(微博)开播之后收视率一路攀升,并在最后3天以获得最高收视1.293的成绩。

  当天,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浙江省电视剧审查委员会专家梁雄、东阳市副市长陈军、浙江大学教授范志忠、新丽传媒董事长曹华益等出席了研讨会。新丽传媒董事长曹华益先生表示:“我们一直坚持主流价值观、现实主义原则和精品工程的三大战略”。浙江省电视剧审查委员会专家柴红兵表示:“新丽传媒坚持的精品原则,坚持不赚快钱,是有着长远发展目光的,这为业内树立了的良好的发展方向。”

  内容为王竞争制胜

  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认为,国内的电视剧市场面临着国内外很大的竞争压力:“首先是国内卫视就存在这巨大的竞争压力,国外影视剧产业如韩剧泰剧印度剧等等也在层出不穷地气势汹汹来袭,这是不容忽视而且极其严峻的电视剧生存环境。”面对如此情形,国内的电视剧出品方在积极谋求市场之路,《悬崖》、《北爱》、《传奇之王》的成功则为该困境提供了借鉴之路。浙江省电视剧审查委员会专家梁雄表示:“这些剧作很好地实现了主流价值观的技巧性树立和品质性引导。”《人到四十》、《你是我兄弟》、《血色迷雾》、《请你原谅我》等以其丰富的题材赢得了与会专家的肯定。

  据悉,新丽传媒还将陆续推出由海清(微博)和小沈阳(微博)主演的浪漫时尚喜剧《后厨》,董洁(微博)和杜淳(微博)倾情主演的古装爱情大戏《倾城雪》,陈小艺和辛柏青(微博)主演的年代情感剧《我的父亲母亲的婚姻》等不同类型的作品。(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