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北五省区市签电影发展合作协议 推动互利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6:0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下午,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五省区市的广电单位在国家会议中心签署电影发展合作协议 。协议的签订将推动区域内电影业资源互补、政策互享、市场互融、管理互利、利益互惠。       

  去年10月,京、津、冀、晋、蒙五省区市广电局在北京签订了《华北五省区市文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围绕整合区域文化资源、增强区域文化软实力要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在这一框架协议的基础上,为了促进五省区市电影业的共同繁荣发展,推动区域电影业资源互补、政策互享、市场互融、管理互利、利益互惠,五省市决定共同签署《电影发展合作协议》。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淼在致辞中说,北京作为全国电影资源聚集地,集中了全国最优秀的电影人才队伍、最先进的电影制作技术、最完整的电影产业发展链。北京将主动为华北五省区市电影业的合作共赢贡献力量、做好服务,推动区域合作向纵深发展。希望华北五省区市电影管理部门和电影业同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联动、完善机制,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和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切实落实好协议确定的各项工作,将区域电影发展合作推向更高层次和水平。(范晨/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