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CJ E&M推出K-POP插件服务支持五国语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1:59  新浪娱乐微博
[CJ E&M]K-POP网页插件服务 [CJ E&M]K-POP网页插件服务
[CJ E&M]K-POP网页插件设置页面截图 [CJ E&M]K-POP网页插件设置页面截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CJ E&M推出的“M!Countdown”及“K-POP Video”网页插件即将面世,用户可参与投票,查询投票现况及收看短片,支持中文、英语、日语,西班牙语和韩语等五国语言,进一步加强国际化服务。

  CJ E&M网上事业部在5月31日表示将为国际K-POP网页Mnet.com推出网页插件(Widget)服务。Global Mnet.com将以此拓宽浏览网站的用户层,预计能够增加网站流量。而K-POP歌迷则可以将该网页插件使用到个人博客或网页上,从而更方便地享受Global Mnet.com的服务。

  最新面世的网页插件共有两款,包括Global Mnet.com提供的多项服务中最受欢迎的“M!Countdown插件”及“K-POP Video插件”。前者为用户提供每周四下午6时(韩国时间)的K-POP音乐排行节目“M!Countdown”的直播服务,同时用户亦可透过该网页插件参与每周投票;而“K-POP Video插件”则包含大量的K-POP最新人气视频片段。

  据悉这两款网页插件均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日语,西班牙语和韩语等共五国语言,让全球K-POP歌迷能更轻易地获得K-POP最新资讯。此外,用户亦可在通过该插件参加Global Mnet.com上举行的各种活动。用户还可以自行设定插件的尺寸、语言、播放模式、音量等等,非常方便。

  CJ E&M网上事业部国际事业部长陈敏贞表示:“相信K-POP歌迷大量使用网页插件能提高网站在多个国家的浏览量,而除了新推出的两款网页插件之外,我们还将计划推出K-POP新闻及K-POP明星的网页插件服务。”

  Global Mnet.com于去年9月启航后,一直以与众不同的精彩内容带领K-POP走向世界,目前“芝山村摇滚音乐节”,选秀节目“Super Star K4”和电影“I AM”等网页的服务同样支援多国语言。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