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狂揽票房华谊股票受益大涨

2013年02月19日17:12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王浩娇)由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于农历大年初一上映,在良好票房的推动下,华谊兄弟[微博]昨天也趁势大涨8.58%。    

  《西游》自上映以来,受到市场热捧,上映首日票房即远超《泰囧》首日战绩,收入7685万元。据媒体报道,2月17日披露的票房数据显示,《西游》累计票房已达6.4亿。这一傲人成绩,也令华谊兄弟股价大涨。昨天早盘大幅高开,股价一度触及涨停,盘中小幅回落,但尾盘再度走强,最终报收20.63元,涨8.58%,成交量创下近期新高,成交额达8.1亿元。 

  早在2月7日,华谊兄弟即发布公告称,公司负责该影片在大陆地区的运营和发行,根据协议,公司除了收取该影片之大陆地区发行毛收益12%的发行代理费外,还享有取得该影片在大陆地区发行的大部分分成收益的权利。虽然公告未明言分成比例,但在《西游》上映前,华谊兄弟股票仍获青睐,2月1日至昨天收盘,已累计上涨36.53%。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张诚分析,比起前期《泰囧》的投资方光线传媒,华谊兄弟的走势略显犹豫,在公司分红收益力度不明确的局面下,建议谨慎参与,务必控制仓位。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