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欧美歌手来京 工体馆进入夜店节奏

2014年06月24日15:3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或许是因为工体周边的夜生活丰富已名声在外,6月28日,嘻哈天王阿肯AKON之前延期的演唱会将改在工体馆重新开唱,7月10日,英国乐坛新天后结石姐JESSIE J也将同样在工体馆首开个唱。 

  进入夏季这个炎热的季节,睡不着的人们都开始丰富自己的夜生活,而一些欧美歌手也开始借此时机陆续来京,打算为这个夏夜再点上一把火。近年来,来京开演唱会的欧美歌手,除了人人皆知的大腕人士外,多了很多风格鲜明的“夜店咖”,即将来京的阿肯和“结石姐”也属于此类。

  他们的音乐风格在年轻人中颇有市场,尤其是喜欢去酒吧夜店消费的时尚人群更是对该类型歌曲及歌手十分钟情。去年,皮普保罗北京演唱会的火爆,就是最好的证明。也正因为如此,这部分市场越来越受此类欧美歌手的关注。

  目前,不管是阿肯还是JESSIE J,有关演唱会的宣传都主要集中在工体附近,工体附近的酒吧更是早早地就开始透露阿肯将在工体馆开唱的消息。

  阿肯作为欧美歌坛最擅长调动现场气氛的歌手之一,他必然也不会让观众有片刻的“喘息”。随着阿肯动感的歌曲,他或是挥舞手臂、或是热力唱跳、或是霸气外露地脱衣、再抑或是兴奋忘我地大秀肌肉,总之,无论怎样,阿肯和结石姐都一定会用自己特别的手段把演出现场变成一个众人狂欢的大夜店。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