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铁定12月上海办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3:23  新闻晚报

  记者今天上午从上海大剧院获悉,传说已久的世界首席男高音卢齐亚诺-帕瓦罗蒂上海个人音乐会,经文化部批复,具体日程已经确定:2001年12月初,这位高音C之王将在上海大剧院举办自己名为“大众之夜”的音乐会。

  6月23日,帕瓦罗蒂和卡雷拉斯、多明戈在紫禁城为北京申奥举行了大型演唱会,在上海的音乐会时值北京申奥成功,所以演出的意义又多了一层庆祝申奥成功的喜庆色彩。作为联合国和平大使的帕瓦罗蒂在公开场合表示:“如果我可以投票,我会投北京,2008年奥运会能在地球的另一边举行是好事。”据悉,最近和中国人民的交往,让这位66岁的歌唱家觉得中国很亲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