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首位亚洲弟子戴玉强将在广州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05日16: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八月四日电(王华)帕瓦罗蒂首位亚洲弟子戴玉强,将与广州交响乐团合作,于八月十七日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个人演唱会。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罗蒂,在六月二十三日“三高”北京演唱会后,正式收戴玉强为其首位亚洲弟子。据戴的经纪人今天介绍,教学方式是一对一,面对面。戴玉强还被邀请参加每年一次的“帕瓦罗蒂和他的朋友”世界巡回演唱会。

  作为帕瓦罗蒂的首位亚洲传人,戴玉强巡回演唱会将在国内五个城市举行,广州的首场演出曲目经过特别调整,以求“用生命唱出最辉煌的歌声”。

  担任伴奏的广州交响乐团,近年大胆聘用外籍演奏员及指挥,曾与雷雨洛夫等世界著名指挥家合作,香港著名女指挥叶咏诗现任该团常任指挥。

  此次

演唱会由广州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以及曾在去年斥巨资购还
圆明园
失散国宝的保利集团主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