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正文
钢琴家许斐平遇难独奏会取消 演出商将赔钱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0:41 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朱莹)原定于11月28日在齐齐哈尔演出的旅美钢琴家许斐平在11月27日晚,乘车从哈尔滨去往齐齐哈尔的高速公路上车祸身亡。

  许斐平出生于厦门鼓浪屿,父亲是一位牧师,母亲则在教堂担任司琴,从小他便受到音乐的熏陶,并显示出“音乐神童”的天赋。他12岁时曾经应邀为比利时伊丽莎白女皇做御前演出,女皇赞不绝口。1982年许斐平获茱莉亚音乐学院珍娜巴候雅图钢琴比赛首奖、玛利
兰大学国际钢琴比赛奖项,1983年获以色列鲁宾斯坦国际大师钢琴比赛金奖,1984年又获西班牙波露玛奥茜亚钢琴比赛奖项。

  最近才从美国赶回来的他正准备开始他在祖国由北至南的讲学、演出活动,却不幸遭遇车祸。消息传来,不仅是音乐爱好者们心怀悲痛,各地的演出商们更是心痛无比,因为他们要为许斐平在各地举办的个人独奏会付出赔偿。

  昨日记者得知,原定于明天在成都艺术中心举行的“许斐平独奏音乐会”因此取消,演出商正在为听众办理退票手续。据悉,由于音乐会属临时取消,承办许斐平音乐会的成都艺术中心已经损失了数万元,类似的情况在齐齐哈尔、南宁、深圳等地均有发生。另外为了纪念这位英年早逝的钢琴家,明天同一时间地点,由成都艺术艺术院校的师生共同为许斐平举办纪念音乐会,主题就叫做“为了忘却的纪念--许斐平‘未完成’的音乐会”。音乐会面向成都市民免费开放,不收取门票。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 古典沙龙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旅美钢琴家许斐平遇车祸身亡 南宁演出取消 (2001/11/29 13:0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