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正文
50位音乐家阵容出场-《风流寡妇》与中国有缘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6: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2001年12月1日,维也纳轻歌剧团以其近50位维也纳音乐家的完整阵容,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为首都的观众再次奉演两场着装《风流寡妇》全剧。而在此次演出之前,《风流寡妇》一剧曾几次被以不同形式搬上中国的舞台,有过一段中国缘。

  20世纪80年代,北京歌剧院曾经演出过《风流寡妇》的清唱剧。此后,上海歌剧院和辽宁歌剧院也曾排演过《风流寡妇》全剧,并携该剧来京演出。音乐出版社也曾经出版过此
剧的剧本。

  去年奥地利轻歌剧在北京的成功演出和所引发的观众及媒体的广泛关注,让首都的文艺界人士感到振奋。此次维也纳轻歌剧团再次来华访问演出也是顺应了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

  为了见证北京申奥成功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北京电台新闻台制作了申奥特别节目——《新北京新奥运走近2008》。从7月13日北京时间18时开始,《新北京新奥运走近2008》的主持人和听众朋友共同分享了北京申办脚步当中的每一个亮点,节目也跨越时空从世纪坛到天安门、从上海到香港,直至巴黎,原定12时结束的节目也持续到第2天的凌晨1时30分。无论是身处莫斯科的特派记者姚钢,还是在北京制作节目的友信、王薇、红力、沈彤,他们将带领您一起重温那激动人心的瞬间。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 古典沙龙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观众看经典轻歌剧《风流寡妇》随口哼唱 (2001/11/29 10:20)
维也纳轻歌剧团携《风流寡妇》再次来京(图) (2001/11/20 11:32)
轻歌剧首次亮相 《风流寡妇》今晚在京上演 (2000/12/08 09:50)
奥地利轻歌剧《风流寡妇》高手云集下周来京 (2000/12/01 10:13)
奥地利轻歌剧《风流寡妇》难解中国缘 (2000/11/28 13:24)
维也纳轻歌剧团携《风流寡妇》首次进京 (2000/11/23 13:1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