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克莱本与帕瓦罗蒂获得美国政府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16:06  新浪娱乐

  12月4日,著名钢琴家范-克莱本、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与著名演员朱丽-安德鲁丝、杰克-尼科尔森、著名音乐人昆西-琼斯一起获得了由美国政府颁发的肯尼迪艺术中心荣誉奖。美国总统布什亲自为他们颁奖,并对他们为美国文化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与前任总统克林顿不同,布什与娱乐界人士的关系并不密切。但颁奖仪式当晚除了五位获奖者出席之外,美国娱乐圈的部分名人也到场祝贺并接受了布什的接见,其中包括沃伦-比蒂夫妇、安尼特-贝宁、迈克尔-道格拉斯等。(hereismusic.com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