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正文
最感人演出最疲劳团队 沪上贺岁演出“三最”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11: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今年元旦期间,林林总总近10台节目,让上海观众大饱眼福。盘点其中的精彩与输赢,也为我们打造一个贺岁品牌有所启示。

  最感人的演出:捷克“广交”

  捷克国家广播交响乐团有点“背运”——转机时52个行李箱中的10个“不翼而飞”,其中包括全部的乐谱、演出服和一部分打击乐器。东道主用最短的时间借齐了乐谱和“失踪”的乐器,并买来了衬衫、领结以解燃眉之急。演出当晚,上海市民首次目睹了一支高水平乐团不穿礼服,而以清一色白衬衫配黑领结出场,乐队的水准却一点也不“离谱”,使观众们十分感动。

  最疲劳的团队:上海“广交”

  连续三个晚上镇守大剧院,最后一场守岁音乐会还放到了10点半,上海“广交”实在堪称此次贺岁市场最疲劳的一支乐团。令人惊叹的不止是马拉松式的演奏,更有“菜单”质量的大变——三台演出耍出三个“把式”。当新年钟声敲响时,演奏员们不约而同地松了一口气。

  最活跃的人物:旅外音乐家

  回“家”过节的旅外音乐家团队,成为贺岁音乐舞台上最活跃的一支表演“游击队”。黄英、葛毅、丁羔、王凯蔚、李怡平等在国际歌剧舞台上颇有建树的歌唱家在大剧院舞台上放歌,令人欣喜不已。而从旅美老一辈钢琴大师殷承宗,到已成为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最年轻教授的旅澳大提琴家秦立巍,都在上海舞台献出绝技。有观众寄语:“乡情”效应带动贺岁市场,这样的文章今后还可做大,今后是否可以将海外音乐家的拼台演出作为保留节目推出?(伍斌)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古典沙龙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