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正文
小泽征尔今秋京城指挥《蝴蝶夫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13: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8日消息: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昨日会见了著名指挥家小泽征尔和导演浅利庆太,二人表示2002年秋季将在中国北京演出歌剧以纪念日中建交30周年。演出剧目为《蝴蝶夫人》,届时将由小泽征尔指挥,浅利庆太执导。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就在刚刚过去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上,小泽征尔作为首个日本人登上该音乐会的指挥台指挥维也纳交响乐团,并获得了满堂喝彩,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的“新年音乐会”是古典音乐界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例行的庆祝活动。

  据悉,从1941年开始,每年元旦都会举行新年音乐会,而担任指挥的都是名留青史的指挥界泰斗。而小泽征尔之所以决定今秋选择在北京演出歌剧《蝴蝶夫人》,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原因是他是在中国出生的。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古典沙龙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