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正文
殷秀梅张也李丹阳 群星绽放蓉城之春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5日11: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02月05日讯 (记者/王浩 实习生/袁婷婷) 昨晚8时,在由上海交响乐团演奏的《春天序曲》声中,“蓉城之春”音乐会缓缓拉开大幕。著名主持人周涛、程前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登台亮相之后,李丹阳、张也、张迈、戴玉强等著名歌唱家饱含深情地为蓉城观众献上了一首首动听的美妙歌曲。演出进行中,记者在后台采访到了正在做准备的各位艺术家。

  殷秀梅的演出服好漂亮

  昨日中午才抵蓉的著名歌唱家殷秀梅,一向以自己设计演出服见长。昨晚,她那华丽的演出服让人顿觉眼前一亮,殷秀梅告诉记者,演员的穿着是对观众的尊重和负责,认真打扮也是一个演员良好素质的表现。

  幺红的新专辑就要面世

  来成都前,幺红刚从意大利拍摄完中国首部境外美声音乐电视作品《相信东方》回来。幺红说,新专辑将以歌剧的著名选段为主,是一张有较高收藏价值的专辑。成都演出结束后,她马上要回到北京,参加春节晚会《祝酒歌》的排练。

  李丹阳诉说浓浓家乡情

  虽然因为近期演出不断而导致身体不适,但回到家乡的成都妹子李丹阳昨晚仍然带病上场。李丹阳告诉记者,近期她将推出自己的第一张专辑,里面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歌《红月亮》、《茉莉花》等,还特别收录了她的新单曲《绿色童话》。

  张也感冒坚持上场

  声音甜美的张也跟李丹阳一样,也感冒了。问及原由,张也说:“全是春节晚会惹的祸。”由于北京的流感特别严重,在彩排中不少人被传染上了感冒,这次蓉城之行,张也也是抱病坚持上场。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古典沙龙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