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4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钻石电视数码相机 2002年葛莱美礼品包价值不斐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17:46 新浪娱乐

  还记不记得上个月,咱们跟各位提过一个神秘“金球奖包包”?其实也不算啥秘密啦!只要是美国艺人都知道,只要参加一些颁奖典礼,就可以免费得到这种“价值不菲”的包包,就好像各位去逛逛新车卖场,总有好处可拿一样,只不过这个“葛莱美包包”可昂贵啦!一包1万6千美金(约新台币58万)以上,而且不管上台颁奖的、表演的、还是被提名的,只要有到颁奖现场,一律通通--给!

  金球奖毕竟是奥斯卡的小弟,所以尽管包包里头附了:二张头等舱机票、一个价值250美金的熄烟器、一张全天可做的Spa通行证、一尊特别订做的精致雕塑品、以及微软相当受欢迎的X-Box游戏软件盒子、还有男用或女用的1300美金昂贵手表,仍然不够看。

  音乐界最高殿堂“葛莱美奖”,哪有被比下去的道理,里头除了固定的机票、薄荷糖和除臭剂之外,还有最先进可发电子邮件的蓝牙手机、DKNY全套牛仔系列、3天2夜的Ian Schrager hotel住宿、13寸的菲力浦小型电视、价值1900美金的钻石耳环、全年著名健身俱乐部价值4500美金的会员金卡、卡西欧最新数位相机手表等等,都会被摆进用古铜色或白金色包装的“大包包”里。

  其中几个特别有名的歌星,当然有特别待遇可以多拿一点,所以包括小甜甜布兰妮、珍妮-杰克逊、艾莉西亚凯斯、以及主持人强史都华,都可以额外再多得到20张的健身俱乐部金卡,和10件有趣的“小玩意儿”,至于内容为何?大会秘而不宣,只说针对“个人所需”,大概是怕其他艺人吃醋吧。

  倒是有另一位特例,“No Doubt”的女主唱关史黛芬妮(Gwen Stefani),由于即将跟摇滚歌手葛文罗斯戴尔(Gavin Rossdale)结婚了,因此大会相当具人情味地,又帮忙添购了一整组名牌Not Neutral出厂的杯子、盘子、碗组等,当作恭贺他俩的订婚礼。

  怎样?明星异于常人,不仅光是钱赚的多,连拿的赠品都昂贵成这么高级,试想,有哪个人不想一日飞上枝头做凤凰的?未免也太叫人咋舌了吧!(森/翁新涵)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迈克尔-杰克逊决定不出席明日的格莱美奖颁奖礼(2002/02/26/ 17:44)
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将直播格林美颁奖典礼(2002/02/26/ 14:33)
述评:华人音乐家格莱美胜算如何(附图)(2002/02/25/ 20:10)
来自第44届格莱美颁奖礼的报道--彩排(附图)(2002/02/25/ 19:20)
媒体评论:格莱美--给点意外真难!(2002/02/25/ 14:54)
两获格莱美奖提名 大提琴演奏家王健昨回家献艺(2002/02/25/ 07:22)
世界级大腕轮番“轰击” 格莱美今年要开加长版(2002/02/23/ 03:19)
从提名到颁奖 2002年第44届格莱美完全手册(附图)(2002/02/22/ 19:49)
歌星比利-乔尔获本届格莱美“音乐关怀年度人物”奖(2002/02/22/ 14:23)
表演节目增多 格莱美颁奖礼今年将延长30分钟(2002/02/22/ 14:11)
第4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