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古典辣妹”--BOND女子弦乐四重奏专题 >正文
美貌与智慧并重 古典辣妹要让提琴摇滚起来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19:00 新浪娱乐

  她们是一支凝聚着古典的美与智慧的乐队,“当美貌与智慧合二为一时,其魅力是无法抵挡的!”这句话正在被这支以提琴为主要乐器的四个貌美如花的女孩子用她们的实际行动证实着。她们是将古典音乐带入流行音乐圈的代表,凭着每个人手中的一把提琴吸引你的目光,第一小提琴手Haylie,第二小提琴手Eos,大提琴Gay-Yee和中提琴Tania,她们美得很妖娆,若不是时刻不离手的提琴提醒你,相信你肯定会把她们当做又一支玩流行摇滚的女子乐队,但千万不要被她们的外表所迷惑,也不要认为她们徒有其表,她们可是受过堂堂高等音
乐学府正规古典音乐训练的高手!

  有人认为她们的音乐是受到她们教师的影响,但事实上,Tania说,她们的老师并不希望她们沿袭自己的风格,并且希望她们能够做出属于自己风格的音乐。她们从老师那里得到最多的是鼓励与支持,令她们竭尽所能发挥自己的长处,而且老师让她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使她们不在单纯地认为古典音乐只是为个别高尚的人而做,音乐是供给全世界的人民来欣赏的。

  遇到这样开明的老师无疑是她们的幸运,而机缘的巧合令她们四人走到一起也该算是上天的恩赐,Tania与Haylie大约16岁时就认识了,在伦敦同一所学校里共同生活了3年,那时候她们就一起参加澳大利亚和各种演出,非常有缘分。而当Tania通过Haylie的介绍与Gay-Yee和Eos相识时,Gay-Yee和Eos也正在伦敦为她们所喜欢的音乐奔波着,就这样,她四人走到一起,为她们共同爱好的音乐开始细心地钻研起来。

  除了玩儿乐器,她们还在尝试着自己写歌曲,这样不仅能够使她们得到更全面的发展,而且也在为她们的将来做打算,当有一天,红颜不在时,长年行走于江湖的她们只有退居二线,那时她们所能做的只有当一个好的作曲人,因为她们不想与音乐分开!

  去年3月13日,Bond的首张专辑《Born》发行了,并成功打入英国金曲榜的Top10,这张专辑以古典音乐为主,其中融合了多种流行音乐风格,这是属于她们的一种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但同时也是她们想打破传统,将高雅的古典音乐带入人们生活所使用的一种手腕,你在听她们的音乐时,不仅能够欣赏到古典乐,还有流行音乐、舞曲音乐以及一丝丝的拉丁韵味融合其中,从某个角度讲,Bond的音乐受到很深的种族的影响。

  美丽的女子并不一定都是花瓶,她们就是一个特例,历史上以提琴为主要乐器的艺人恐怕也无几人,在她们眼里,每种乐器都有其独到的魅力与功用,她们选择提琴是因为她们的音乐风格属于古典音乐,Tania说她的小提琴都快成为她身体的一部分了,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带着它,那是她身上最舒适的一件长袍,没有乐器的痛苦丝毫不亚于失去双手。也许正是这种热情才令她们做出如此美妙的音乐吧!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古典沙龙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古典辣妹”四月将在京掀起“音乐风暴” (2002/03/05 11:34)
“古典辣妹”--BOND女子弦乐四重奏将亮相北京 (2002/03/02 12:36)
欧美组合抢占流行市场 古典辣妹挑战四小生 (2001/09/23 11:22)
古典辣妹两大看点:师出名门、可视性与现代感(2002/03/14/ 17:15)
流行组合“古典辣妹”:谁说我们是花瓶(2002/03/14/ 10:55)
打破以往惯例 “古典辣妹”要挑战视听极限(2002/03/08/ 09:41)
古典辣妹:辣得有型辣得起劲的特种邦女郎(2002/03/05/ 19:06)
“古典辣妹”四月即将在京掀起“音乐风暴”(2002/03/05/ 15:10)
“古典辣妹”--BOND女子弦乐四重奏将亮相北京(2002/03/02/ 12:36)
欧美组合抢占流行市场 古典辣妹挑战四小生(2001/09/23/ 11:22)
“古典辣妹”--BOND女子弦乐四重奏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